莫道归途(安心入土中)

no more chane

论社死的可怕性


  就事情是这样的。作为一个钟离单推,过激帝君厨,我的微信名是摩拉克斯然后头像是帝君。就,当时也是下了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的决心改的。


   然后我今天中午把微信挂电脑上出去跑步顺便吃了个饭。结果由于忘了退出来手机关闭了消息提醒就最后几分钟进的网课,然后就被提问了。问题是自打上网课以来我就没听过那节课,绝望.jpg。这还不是最尴尬的,最尴尬的是由于我之前没被点过并且我以为我把群昵称改了,然而残酷的事实告诉我并没有,然后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被老师@改名字。那一瞬间,我看着群里大大的@陷入了沉默,十分的不想改又不得不改。


  这个地球已经容不下我了,我该回提瓦特了再见。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