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归途(安心入土中)

no more chane

【岩魈】帝君大人这么做一定有他的深意

 


 

  天气晴好,万里无云,这天钟离应旅行者的邀请一起去孤云阁游赏顺便解决一下盘踞在孤云阁的丘丘人和耕地机,路过狄花洲的时候刚好遇到了魈,便被旅行者拉着一起去孤云阁走走。魈看向旅行者身边的不发一语只点了点头的钟离,最终还是答应了旅行者的请求,然而 

 

 

  “Rise!” 

 

  “Quake!” 

 

   “Ha!   ” 

 

  “Solidify!”  

 

  “I will have order !” 

 

 

  魈看着不远处说着他听不懂的蒙德语一个天动万象解决了聚集起来的孤云阁F4的钟离,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魈……上仙?你还好吗?” 

 

  旅行者看着魈那似乎停止运行的样子,实在是放不下弯起的嘴角以及颤抖的肩膀表现出了她对魈的关心。 

 

  魈双眼无光的缓慢的转头看向走到自己身边的旅行者,努力组织着自己的语言 

 

  “旅行者……钟离大人今天…………他…………” 

 

 

  “啊,没什么,他和温迪打赌输了,所以愿赌服输,要说一个星期的蒙德话。” 

 

  “原来是风神大人么?他们打的什么赌?” 

 

  如果是风神的话,帝君输了倒也说的过去,但究竟是什么赌约能让运筹帷幄执掌璃月千年的帝君也输了赌约呢,他有点好奇? 

 

  魈看着从远处跑过来的钟离,眼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 

 

 

  “啊,也没什么。温迪赌你和钟离肯定是你先和钟离表明自己的心意,钟离不信,结果他们俩打赌就算了还签了契约,然后他就输了。” 

 

 

  魈听见旅行者的回答,一想到帝君竟然是因此输了赌约,懊悔因此让帝君输了赌约的同时也有点羞郝,半天只微红脸低低说了一句 

 

 

  “不敬仙师。” 

 

 

  旅行者看着魈,笑而不语。 

 

 

  此时的钟离也已经帮旅行者收集好了掉落的材料交到了旅行者手上,随后便笑着走到魈面前,喊了声 

 

  “Xiao.” 

 

  “咳嗯……咳……抱歉钟离大人,我不是故意的。” 

 

  有一说一,魈觉得绷不住笑场不是他的错,他实在是,忍不住。 

 

 

  钟离看着忍不住捂着嘴抖着肩膀的魈和旁边笑的花枝乱颤的旅行者,欣慰之余又有些无奈。不过能看到魈和常人一样在自己面前笑出来,钟离倒是很开心,说不定他应该去感谢一下隔壁的那个酒鬼诗人。 

 

 

  “Forget it . I wish you were happy . ” 

 

 

 



 

残废的碎碎念: 

  对不起,我不是说英配老师不好,每一位老师都很好的。只是,我本来是冲着英配I will have order 去的,结果换好英配我按下左键以及冲刺的那一瞬间,对不起,虽然我有心理准备,但是我真的绷不住啊,换谁都绷不住吧,救命,笑死我了,光速换回汉语。最后一句话机翻的意思是:算了,你开心就好。

评论(9)

热度(32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